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真好騙 老婆婆賣她3顆糖2百元

蔡尚樺日前到某高檔海鮮餐廳出外景,發生一件奇遇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財經新聞台正妹主播蔡尚樺外型甜美,專業播報早已擄獲一批死忠觀眾,日昨她前往某高檔海鮮餐廳出外景,巧遇一位駝背老婆婆,那段微妙互動,至今仍讓蔡尚樺百思不得其解。

蔡尚樺回憶,當時老婆婆拿著一包塑膠袋向她兜售糖果,「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意,我馬上答應了」,蔡尚樺笑著詢問辛苦的老婆婆:「這樣多少錢?」老婆婆回答:「2百元。」

蔡尚樺為節目日前擔任2天陸軍最精銳突擊兵,讓粉絲豎起大拇指誇讚不已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當下蔡尚樺覺得怎麼這麼貴,但也不好意思拒絕,只好默默掏錢。正想接過塑膠袋,殊不知老婆婆只給了她3顆糖果,然後默默離開,留下一臉驚呆錯愕的蔡尚樺。她隨即轉身對攝影搭檔苦笑:「剛剛想說婆婆有點可憐,結果她賣我3顆糖果2百元。」

蔡尚樺是新生代頗被看好的新聞主播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攝影大哥大笑告訴蔡尚樺:「可憐?!搞不好她比妳還有錢,家裡有2、3棟房子,這裡高檔餐廳都是有錢人,當然要賣貴一點啊!」蔡尚樺無奈苦嘆,希望婆婆是真的需要這筆錢,「不然濫用愛心的人越來越多,會讓大眾產生不信任感,降低做善事意願,反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資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