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魏如萱被爆懷孕中 表弟柯智棠2句解惑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2018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今日舉辦起跑記者會,歌手桑布伊、李英宏、柯智棠及J.Sheon也到場。被問到今年會不會期待入圍?J.Sheon表示,「當然很希望得到肯定啊!但還是老話,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。」

J.Sheon表示,因為媒體容易關注到歌手本人,但若是最佳專輯或是最佳編曲之類的能入圍,對於和歌手合作的夥伴們,也是很大的肯定。至於看好哪位歌手?他說:「很欣賞吳卓源。因為在亞洲像是我們類型的歌手比較少,她是女生,而且這一兩年滿突出的,無論是誰入圍得獎,對我們想推的音樂類型都是正向的。」而柯智棠被問到魏如萱懷孕一事,他暗笑說:「不能亂恭喜啦!不然覺得她變胖了。」柯智棠出席金曲音樂節起跑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J.Sheon出席金曲音樂節起跑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金曲音樂節活動起跑,李英宏(左起)、迪拉胖、鍾興民、桑布伊、柯智棠、J.Sheon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