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第二!迪麗熱巴只要愛情:麵包我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憑藉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爆紅的迪麗熱巴戲約不斷,年僅25歲就成為中國當家花旦之一,近日被問到如何選擇麵包和愛情?她霸氣回應:「麵包我有了。」被網友大讚是范冰冰第二。

范冰冰曾說過「我不嫁豪門,我就是豪門」,而迪麗熱巴在新片《21克拉》,飾演一名既要麵包又要愛情的拜金女,近日上節目《貓眼大明星》宣傳,被問到愛情觀,她先是摸摸鼻子,接著笑說:「我個人就是愛情就好了,麵包我有了。」

麗熱巴引用名著《傲慢與偏見》的對白,表示真正的愛情勢均力敵,理想中的愛情是能讓旁人覺得登對,各自擁有自己的長處,分開時也能發光。而兩個人在一起,只要空閒能夠看場電影、旅行,然後在家做飯等對方下班,就是迪麗熱巴嚮往的平淡幸福。迪麗熱巴在麵包和愛情中,選擇愛情。(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迪麗熱巴面對愛情,霸氣直說:「麵包我有了。」(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迪麗熱巴霸氣愛情觀被網友大讚。(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