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斐娟同框鄭弘儀喊和解 領車馬費被虧「割地賠款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斐娟在三立主持近6年,如今確定另闢戰場,入主東風開節目,今她上鄭弘儀主持的《新聞挖挖哇》錄影當嘉賓,與鄭弘儀同框,送上手工娃娃當禮拜碼頭,2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鄭弘儀更半開玩笑喊,陳斐娟來宣傳節目,還拿車馬費,「這是割地賠款嗎?」逗笑眾人。

先前傳出她將和鄭弘儀互換戰場,鄭弘儀入主三立,她則接手鄭弘儀主持的《新聞挖挖哇》,陳斐娟今上節目也笑喊:「我今天就是來和解的。」並送上親手縫製的手工娃娃,娃娃還有一頭茂密黑髮,鄭弘儀收到禮物,幽默拿髮型自虧,笑喊:「感謝阿娟讓我有瀏海。」陳斐娟今上鄭弘儀節目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