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icky被欠債苦養4孩 昔大嫂團員爆「不用安慰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秀琴日前遭鄭姓友人指控欠債38萬元不還,昨老公陳致遠則被爆欠薪員工風波,夫妻倆經濟狀況堪憂,日前也扯出大嫂團Vicky受害,當時秀琴則反駁「Vicky也是投資人之一,做生意有賺有賠,不是欠她錢。」卻遭Vicky聲明打臉,Vicky表示投資秀琴餐廳20萬元,「從2014開店至收店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」,雙方因投資錢財決裂,而昨大嫂團成員甄莉則透露事情發生後並沒有安慰Vicky,認她家中4小孩嗷嗷待哺夠她忙的。

甄莉表示她早就知道Vicky和秀琴夫妻倆的債務問題,「我不用安慰她」,她表示Vicky現況家有4小孩,應當沒有時間再投資,而其中2個小孩又讀私立學校開銷很大,光養小孩就佔大多時間了,根本沒時間想這件事(秀琴一事);此外甄莉也透露,自己現在投資位於台中的美式餐廳,投入金額多少則不願多說,但是強調自己不管事只投錢,笑說自己現在不顧店多逍遙多好。甄莉。(TVBS提供)甄莉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