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跑完半馬熱開趴 艾怡良就是閒不下來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把自己的「初馬」貢獻出來之後,非常滿意自己的半馬成績,接著,她又聯手法蘭黛、J. Sheon等人一起輪番在台北忠孝東路飆唱。

日前艾怡良應NYX Professional Makeup之邀,在忠孝SOGO大門參加「真本色大聲愛Party」,不只她,獨立樂團法蘭黛、街頭型男歌手J. Sheon也到場,現場也有台灣年輕塗鴉創作藝術家打造L.A.地景貨櫃屋,放肆展現次文化的多元與活力。

之前曾經力邀影、視、歌三棲「南哥」蔡振南加入的法蘭黛,也出席活動,雖然沒有成功組成「法南黛」,他們仍在現場飆唱,把氣氛帶到最高點。因為NXY是來自美國L.A.的彩妝品牌,所以很多美妝達人都知道這個牌子。不過除了女生之外,男孩也能很大膽,很迷人。因此型男歌手J. Sheon也出現現場。

在這場活動中,NYX Pressional Makeup宣布2018最夯的色彩節對是紫色,不是因為seafood的原因,而是因為NXY Pressional Makeup認為,今年無論飽和顯色、絲絨霧面、絲滑好延展,都必須要展現出自我個性,因此一口氣推出六種色彩,詮釋非凡、自信。

除了聽好音樂、參加熱鬧Party之外,NYX Pressional Makeup也宣佈在5月31日前,每銷售出一支「真本色無謂唇釉」就會捐出10元給台灣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,也讓孩子們有揮灑夢想的機會。街頭型男歌手J. Sheon。(NYX Pressional Makeup提供)法蘭黛在現場展現演唱實力。(NYX Pressional Makeup提供)

金曲歌后艾怡良。(NYX Pressional Makeup提供)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