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拒當花瓶 跳槽新職每天只睡4小時

跳槽新職,簡立喆每天都活力滿滿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前美女主播簡立喆2周前跳槽ETtoday新聞雲,馬不停蹄出國採訪多場活動,不但每天只睡4小時,更在飛機上首度使用wifi發稿,拒絕再當花瓶主播。

幾天前,簡立喆出國採訪《復仇者聯盟3》試片首映,她回憶那幾天忙到翻掉,「前腳要去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訪問,後腳又要去沖繩映畫祭,2場出差接力賽無縫接軌,不但同時規劃且要聯繫」,她哀嚎說:「一整個禮拜以來,平均每天只睡4小時,其中1天更是整天沒闔眼,隨即又上飛機繼續寫稿。」

整天沒闔眼,簡立喆又立刻上飛機繼續寫稿,強打精神傳回第一手新聞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簡立喆吐露,當時在飛機上寫完稿,初體驗使用機上Wifi傳回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試片稿,「剛到新職2個禮拜,每天都好精實」,簡立喆感謝新同事沒有嫌棄她,「大家幫助我迅速適應環境,立刻上場作戰打拚新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