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被起訴 李亞萍不心疼反吐槽「他就是衰神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亞萍、余祥銓母子檔今上節目,被問到余筱萍落選心情,李亞萍表示:「她很爽,說終於可以過放蕩的日子,不用一早起來拜票」。然而,當初余天為力挺女兒借了500萬當參選基金,現在落選,李亞萍表示這都是該花的錢,但也忍不住碎念一句:「當初就叫他們不要碰政治了。」這些錢當初還可以拿來還房貸。

余祥銓去年底上夜店玩樂,和高姓男子爆肢體衝突,余祥銓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,今他再次喊冤,不滿表示對方態度,「我就是看不慣他對我爸媽態度那麼囂張」,他也表示不會請律師,反正一切就交由法律處理。他今爆料對方吃蹭吃蹭喝早有前例,「有朋友跨年跟對方(高男)吃飯,吃了2萬多塊,他(高男)一聽要付錢就溜走」。

李亞萍對於兒子被起訴,率直表示:「我不會覺得心疼,既然犯法就依法判決,不過余祥銓真的是衰神,搞不好遇到恐龍法官。」她表示,當初兒子闖禍,她跟余天趕到警察局,高男腳開開不甩人,還反咬她跋扈,「只不過就問他幾句,我在他面前已經忍氣吞聲了」,她轉頭也碎念余祥銓:「你也該改,夜店那種地方就少去。」李亞萍今錄節目受訪,吐槽兒子余祥銓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