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大哥不堪7.8萬租金 噴汗再曝腸粉收攤真相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近來推25週年紀念專輯《我的驕傲》,今砸百萬在四平街舉辦簽唱會,他開著千萬方程式賽車出場,為力挺哥哥林志杰的腸粉生意,也祭出現場買專輯就送腸粉兌換卷,不過稍早林志杰卻在臉書透露不堪房租負荷,內用區今將是最後一天,未來也會到全省夜市走透透。

林志杰今腸粉攤仍擠滿人潮,受訪時,他解釋四平街的腸粉生意仍會繼續,僅是結束內用區,並非外傳的出走四平商圈,他透露光租金就要7.8萬,而每月20萬營業額,收支打平,等於只能養活一個員工,自己沒錢拿。

內用區收攤一方面也是有不少奧客要「路邊攤價格、鼎泰豐的服務」,有些客人也不會自助丟垃圾,店裡也人力不足沒時間收拾,進而被嫌髒;他也分享偶爾會遇到客人嫌他腸粉皮太皺、內陷太少,讓他無可奈何。

未來林志杰也希望能到各個夜市擺攤,「我本來就是路邊攤啊!」訪問過程中,有民眾碎嘴建議他把姪子Kimi的照片貼在牆壁,他搖搖頭苦笑說:「不想再靠他們了」。林志穎大哥林志杰。(記者翁子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