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癡戀皇帝終身未嫁 「最美格格」無辜大眼撞臉子瑜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敏彤為清朝末代皇后婉容的表妹,身為乾隆皇帝五世直系孫女的她從小就受到良好教育,秀麗外表被封為「晚清最美格格」,但因癡愛皇帝溥儀而終生未嫁,晚景淒涼,有人發現長相甜美的她竟與南韓女團「TWICE」成員子瑜有幾分相似。

王敏彤生於西元1913年,自幼在王府長大的她一舉一動都充滿貴族氣息,照理來說應嫁給門當戶對的好人家,過安穩的生活,但她卻因愛上表姐夫溥儀人生全變調,那時溥儀已娶了她的表姐婉容,並對王敏彤沒有絲毫興趣,她只好黯然退場,此後終身未嫁,晚年獨自住在簡陋的小房子裡,以街道每月給她的少許錢過活,最後被送到養老院一個月後便逝世,終年90歲,晚景可說是相當悲涼,近來網路上有人翻出王敏彤年輕時的照片,發現她水靈大眼的無辜模樣與子瑜十分神似,紛紛為這位美人悲劇性的人生感到惋惜。子瑜美麗長相屢獲認證。(翻攝自TWICE IG)王敏彤被稱為「清末最美格格」。(翻攝自微博)子瑜(右)被發現與王敏彤有幾分神似。(翻攝自微博、TWICE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