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讓憲哥不開心 吳宗憲目露凶光快被這件事搞死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,7月28日將在小巨蛋開唱,粉絲充滿期待,但沒想到今晚他卻氣PUPU,還目露凶光說:「演唱會真的快把我搞死了!」

登上小巨蛋開唱,是不少歌手夢寐以求的願望、目標,但吳宗憲在小巨蛋演唱會倒數3個多月時,卻因太多繁瑣事務要處理,自覺快被搞死了。

粉絲紛紛留言幫吳宗憲加油打氣,甚至擔心門票開賣秒殺買不到票怎麼辦?非常關心門票何時開賣。而明天吳宗憲將現身宣傳小巨蛋演唱會,屆時粉絲也能得到進一步售票訊息。

此外,被拍到和「妞妞」在一起的黃鴻升,昨天突然將臉書封面照片換成吳宗憲的演唱會海報照片,粉絲傻眼,虧他是不是存錯照片?而吳宗憲演唱會海報照片,僅在黃鴻升臉書當了4分鐘的封面就換掉。吳宗憲為小巨蛋演唱會忙昏頭。(翻攝自臉書)吳宗憲演唱會海報短暫成為黃鴻升臉書封面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