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璩美鳳光碟案 沈嶸無怨懟還變好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沈嶸今錄東森《看誰說實話》,當年她因璩美鳳光碟案入獄,正巧璩美鳳宣布入籍高雄,正式成為高雄市民,未來還可能參選高雄市議員,對此璩美鳳也沒把話說死,沈嶸說:「她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,現在總算可以要站出來面對大家了,這也是我一直想要去鼓勵她的。」替璩美鳳高興。

沈嶸說:「其實這幾年美鳳來到台灣,都有來見我。她每一年都回來,還到我家去作客過。」當年沈嶸擔任《獨家報導》發行人,因隨書附贈璩美鳳光碟遭判刑入獄,她說:「這整件事情我到今天為止,都還在承受很多人罵我的罵名,可是你要去想,我今天真的這麼壞的話,璩美鳳為什麼要跟我做好朋友呢?這不合邏輯不是嗎?」沈嶸(左)接受韓佩穎專訪。(東森提供)沈嶸與璩美鳳已破冰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