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沈嶸挨譙怪力亂神 喊冤:憑我曾幫父親坐牢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沈嶸開設魔法學院10年,最近因宣傳曝光,常有酸民批她是斂財、怪力亂神,她昨反擊:「我經常都是開設免費課程,直播也送名牌化妝包,要認識一個人才能去說他,一般是要去覬覦錢財還是特殊目的,才會說人怪力亂神,可是我沒有呀,我從來沒有要從人身上挖什麼,我也不缺錢。」

過去為獨家報導光碟案入獄354天,獄中沈嶸說主耶穌聖靈發現了她的正氣,於是她取得了魔法學院的註冊權,能量可從雲端灌入魔法物品,但僅取得大中華區的註冊權,其他歐美中東等地另有他人,去年又引進九天玄母娘娘,中西合壁全通,她說:「很多人覺得我憑什麼?就憑我曾幫我父親坐牢!」

另外雖然沈嶸擁有破億預售屋,但她強調買房是投資,房貸一邊背一邊觀察市場,一路辛苦換上來,她說:「假如不相信魔法商品,我還會叫客人別買,不然就直播,是免費的,上課也免費,我在《冠軍夢想台》主持節目也是免費幫人算。」怨非酸民所嗆,大部分都投身做功德。沈嶸。(記者胡舜翔攝)沈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