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再爆虐狗 她挺身替毛小孩爭生存權

宣萱昨在香港替毛小孩爭取生存權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愛護毛小孩不分國界,在台灣,有大批飼養貓狗人士,在香港也是,昨天港星宣萱更是挺身大聲疾呼,盼港府多關注貓犬流落街頭及虐待動物事件。

宣萱昨抽空出席為愛護動物協會籌款的宣傳活動,因不久前才發生虐狗事件,宣萱沉痛表示:「這些事隔一陣子就會發生,也常常傳出貓狗流落街頭案件,現在聽到了很不開心,我也明白香港人壓力很大,但不能做出傷害的事,當然也包括傷害動物。」

作為藝人,萱萱認為自己應該挺身而出,「我們能不能多點愛心,希望香港政府對貓狗有更多關注」,因為地球只有一個,對於生活在地球的動物,宣萱認為都有生存的權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