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廢墟誤撿冥婚紅包 Eason一夜春夢鬼壓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Eason」黃尹宣曾因為主持靈異節目暴瘦13公斤,近日他上節目分享離奇經驗,透露某次在節目中亂闖廢棄宿舍,竟誤撿到「冥婚紅包」,疑似被女鬼纏身,當晚作了「很春天的夢」,接連發生許多離奇事件,嚇傻現場來賓。

Eason近日錄製《新聞挖挖哇》,提及3年前一段離奇經驗,當時他隨著節目半夜勇闖廢棄的礦工宿舍,在床頭櫃中撿到一個紅包,當時還以為裡面會有稀有古錢,好奇打開看,竟是一張女子的半身黑白照,旁邊夾著符咒、寫著她的死亡日期,Eason才驚覺可能是所謂「冥婚紅包」。

邪門的事,撿到紅包當晚,他作了一個「很春天的夢」,夢中他不停追趕一個女孩,雖然記不清長相,但衣服、髮型都和照片中的人一模一樣,接著他像是被「鬼壓床」般,明明清醒了卻動彈不得。接連幾天,他和身邊的女性朋友都處得不太好,就連相處10年的小甜甜也和他吵架,後來經命理師建議,去廟裡燒香、擲筊才消除厄運。Eason曾勇闖廢棄礦工宿舍,疑似撿到「冥婚紅包」。(翻攝自臉書)Eason曾因誤撿冥婚紅包,當晚竟作「很春天的夢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