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男星被爆欠債跑路 公開帳戶明細喊冤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韓國古裝劇《李祘》的41歲男星李宗秀,近日傳出疑似欠債跑路,稍早韓媒曝光他於3日晚上傳給公司的帳戶明細,李宗秀強調自己並未詐騙,更無奈稱:「真心很想死。」

李宗秀日前受邀擔任友人婚禮司儀,且收了韓幣85萬元(約台幣2萬5500元)的費用,沒想到婚禮當天卻沒現身,讓友人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之後又爆出更多受害者聲稱遭他詐騙。失聯超過一周的他今天傳出最近曾在美國洛杉磯餐廳用餐,並替餐廳簽名,引發網友譁然。

李宗秀在寄給公司的電子郵件中坦承,去年8月的確曾向高利貸借了韓幣3000萬元(約台幣90萬元),但他每個月都會匯20%、30%的利息給對方,借款的部分也經償還了韓幣1330萬元(約台幣40萬元),並主動秀出帳戶明細,不滿高利貸惡意操弄媒體,將他塑造成欠錢不還的詐欺犯。

韓媒報導, 李宗秀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,在先前聯絡不上他的狀況下,經紀公司基於責任曾代他償還預收的婚禮司儀費用,然而在持續聯絡不上他的情況下,沒想到卻引來更多債主上門,因此於今天宣布「將中斷對李宗秀的支援」。李宗秀被爆欠債跑路,稍早公司公開他於3日寄給他的電子郵件及帳戶明細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