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努力被酸民誤解 辛尤里崩潰自殘送急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性感網紅辛尤里,平時敢脫敢露,大膽作風相當受粉絲歡放,近日諸多負面新聞,面對酸民的謾罵,她忍無可忍,竟崩潰自殘,引發關切。

辛尤里凌晨在臉書表示,每當出現相關報導,便得默默承受酸民的一字一句,她將矛頭指向媒體,「每次要把我報成這樣,我從來害過人的?你們看過我私人臉書都在幹嘛?你們一定要我變為流量然後成為我的負擔?你們從來沒幫我過,一直砸損我,你們要我活還是死?」她坦言,已受夠這一切,甚至反問「你們想過心比心嗎?」

辛尤里似乎怒火難消,接著寫下情緒文「我受夠了,沒人給我靠,我一個一路到現在,你們酸民、媒體為什麼一定要這樣?我不害人,我只幫人,為了流量要害我,為什麼?」她透露已被逼到自殘,還向粉絲尋求止痛藥,「我已經被你們用到崩潰到在急診室,又得接回一條筋」,友人代辛尤里請求媒體及酸民,「請大家不要再雪上加霜,現在的尤里低氣壓籠罩中,請用關心替代責備自殘這件事,謝謝大家。」辛尤里。(翻攝自臉書)辛尤里。(翻攝自臉書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

社會處處有溫暖

一定能度過難關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