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愛流星花園 愛到跟姊姊大S吃醋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是台版《流星花園》女主角杉菜的親妹妹,這次,有現代偶像劇始祖之稱的《流星花園》推出陸版,小S演出道明寺姊姊一角,感覺很超時空。

從小就懷抱少女夢又愛看漫畫的小S,一直把《流星花園》奉為神作。當初大S拍攝的時候,小S還跟她爭論過:「那時候我太喜歡流星花園這部漫畫,後來耳聞要翻拍成偶像劇,我覺得我的個性很適合演這個角色(杉菜),結果竟然是大S接到這工作,而且她根本就沒有很愛看那部漫畫。」

講著講著,小S刻意誇張說:「明明是我愛杉菜、我像杉菜,憑什麼是妳來演。」不過後來發現大S能把戲演到這麼紅,直到現在都還有很多人看到大S還是:杉菜、杉菜喊,我才發現威力強大,導致現在自己接到戲都備感壓力。

拍完第一天的《流星花園》小S就趕緊打電話給大S取經:「因為我只要一緊張就很容易吃字,於是我問大S究竟要怎麼樣才能不吃字?」大S回答:妳的情緒不能急,而是要有抑揚頓挫的講出來,大S一遍又一遍地重複教我怎麼唸那句台詞。真不會是演員。我雖然看不到她的臉,但我光聽台詞,我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緒。她一直告誡我一定要把自己沈澱下來,慢慢演也沒關係。

到這時候小S才發現演戲跟主持有很大不同,讓她覺得要當演員,就要懂得「沈澱」,雖然演的是別人,但卻有某部分更能做自己。在小S的心裏,每個人都是相同的,所以她能接受各種不同型式的愛。(《MilkX》提供)

拍了《流星花園》之後,小S才發現演戲主持大不同。(《MilkX提供》)

小S接演陸版《流星花園》,有圓夢的感覺。(《MilkX》提供)

小S是一個愛好和平跟愛的人(《MilkX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