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白曉燕命案主謀點名余祥銓」 余天送兒出國原因曝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狄鶯和孫鵬的星二代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,余天感嘆後悔將兒子余祥銓送出國,余祥銓也因年少不懂事寫下未來職業是職業殺手,讓李亞萍飛奔加拿大了解,談到赴異國念書,據《三立》報導余祥銓驚曝20年前的白曉燕命案嫌犯陳進興點名的下一個星二代就是余天一家,余天才不到1個月,就火速把3個小孩送出國念書。

余祥銓證實當年警方曾說就是點名他們家沒錯,余祥銓闡述「有收到了一本簿子,他們(嫌犯)已經逃掉了可是他們的窩有一本簿子,上面寫什麼獵鷹計畫然後我們就是下一個。」余天怕家人身陷危機,就立刻安排將3個小孩通通送出國,余祥銓再曝當時出國情景,「我記得有一次我回來,我爸送我去機場,然後開車拿行李說你自己進去自己登機,然後他就躲在裡面,在裡面哭了,就是飆淚那種大哭。」余祥銓小時後被爸爸余天送出國唸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