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想幫姊助選遭拒 李亞萍曝余筱萍參選燒光4百萬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,老爸余天砸500萬元幫女兒助選,今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李亞萍透露每月余筱萍辦公室光人事成本就要20幾萬元,現在已經花了4百萬,她私下為幫女兒,也不斷向朋友周轉,打趣喊:「如果要害一個人,就叫他去選舉。」

而余祥銓過去數度鬧上社會版面,這次未幫姊姊余筱萍助選,他今表示也想要幫忙,但都被助選團隊勸退,認為他助選不會加分,他自己倒是看得開,表示不在意,還是幫姊姊喊話,「我姊他真的很努力,請大家多支持她。」

李亞萍今還吐槽兒子余祥銓,都沒有穩定女友,聽到家人催婚就說「沒有適合結婚的對象」,余祥銓則笑回雖然氣泡水生意好,但還是要砸錢投資設備,「想要等經濟穩定再來考慮。」還嘴甜哄媽媽:「像我媽現在狀態這麼好,當然有空要出來上節目走一走。」卻被李亞萍吐槽:「拜託我是為了你,你每天都求我跪我上節目,說媽我一定要賺這個錢。」

而余苑綺去年11月生下女兒樂樂,預計今年6月補辦婚宴,但今李亞萍表示很可能會延期,稱女兒一直不滿意自己身材,覺得還不夠瘦,「她現在每天在家練瑜伽跟跑步2、3個小時,連出門也不太想,說不夠瘦,我也不知道今年能不能辦婚禮,都不敢訂飯店。」余祥銓聽到笑著吐槽李亞萍,「還不都是你一直刺激姊,說自己2個月就瘦下來,還可以上台唱《雷夢娜》」,換來李亞萍白眼一個,母子倆受訪不斷互相吐槽,場面逗趣。李亞萍、余祥銓母子倆今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