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睹媽媽衝高速公路自殺 巨石強森爆罹憂鬱症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Douglas Johnson)常以硬漢形象現身大銀幕,但他近日接受外媒訪問,卻自爆其實曾多次因憂鬱症陷入低潮,起因都是10多歲時,目睹媽媽「走進車潮中自殺」,雖然他即時拉回媽媽,但這件事依然讓巨石強森留下陰影。

據外媒報導,巨石強森回憶,「那時候她在州際公路突然下車,直直走向迎面衝來的車潮中。我急忙抓住她,把媽媽拉回都是碎石的路肩上。」這件事也影響巨石強森的心理狀態,讓他罹患憂鬱症。當時有段時間他常發呆不想做任何事,整天只能流淚哭泣。

巨石強森表示,曾有粉絲向他傾訴罹患憂鬱症的苦,他說:「我理解那種感受,因為我也跟那隻『野獸』戰鬥過許多次。」他更以自身經歷呼籲大家能關注此議題,讓苦於憂鬱症的朋友知道自己不孤單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巨石強森揭憂鬱症病史。(翻攝自臉書)巨石強森常以硬漢形象現身大銀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