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借廁所遭拒 怒戒連鎖品牌咖啡

呂惠敏目前為三立新聞台《驚爆新聞線》主持人。(呂惠敏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《驚爆新聞線》主持人呂惠敏一早怒了,因她向某知名連鎖咖啡店借廁所遭拒,令她難以接受。

長久以來,呂惠敏幾乎天天都在那家頗具人氣的咖啡連鎖店買咖啡,她今天在其中一家分店買完咖啡後,頭一回向該店借廁所,「店員卻說他們沒廁所,叫我去對面另一家更具規模的國際連鎖咖啡店借。」

當下,呂惠敏很嚴肅地告訴店員:「你可以告訴我不借廁所,但你不能叫我去對面的咖啡店上。」呂惠敏認為,錢是店家在賺,廁所卻是敵對幫你掃,天底下有這種事嗎?於是,她從今天開始,拒喝該店的咖啡。其實,她也很感傷,因為她是那家咖啡店鐵粉,早已光顧台北市好多家分店呢!

呂惠敏重申,店家有權不外借廁所,她絕對接受,但不能要她去另一家上。不少網友呼應呂惠敏想法,「很多店也是這種態度」、「能讓妳發文戒咖啡,那它真的是很差勁」,不少人都感同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