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是幌子? 熟女主持人拉已婚婦女同遊京都

呂惠敏(右)和林書煒曾經同為三立主播,2人目前身在日本京都、神戶旅遊大吃大喝。(林書煒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日本神戶報導〕自曝巧遇高大小鮮肉,被指「情竇初開」的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《驚爆新聞線》主持人呂惠敏,因為在機場撞見小鮮肉,讓她內心澎湃不已,更勁爆的是,其實她是跑到日本,和已婚婦女暢遊京都、神戶。

目前人在日本神戶旅遊的呂惠敏,自爆昨在桃園機場和出家多年的外甥巧遇,讓她內心澎湃不已,至今小姑獨處的她,因而被指「情竇初開」。只不過,和呂惠敏在日本旅遊對象都不是「異性」,而是拜把姊妹淘,其中還有一位人妻、資深前主播林書煒。

呂惠敏(左)昨在機場準備赴日旅遊,巧遇出家多年的外甥。(翻攝自呂惠敏臉書)

林書煒說,早上她和呂惠敏人在京都,目前已火速搭新幹線前進神戶,誇口「4天要吃10顆米其林」,林書煒更沾沾自喜說,是老公、作家蔡詩萍放她大假,可以肆無忌憚狂吃狂玩,稍早她和呂惠敏開心拍下姊妹照,2人卻都戴著墨鏡,被虧昨晚喝太多宿醉,林書煒這才招認:「黑眼圈遮醜啊!」

林書煒(左起)、呂惠敏和女性友人,肆無忌憚在京都狂飲啤酒。(林書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