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區吃飯巧遇范冰冰 女神這個親民舉動暖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五官精緻,霸氣形象深受喜愛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近日她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在台灣舉辦的珠寶展,對台灣食物情有獨鍾的她利用空閒時間大啖美食,有民眾直擊她在餐廳的身影,並對她親切的態度讚不絕口。

范冰冰在記者會上大呼想念台灣美食,並在抵台第一天就嗑了沙拉鮮筍和蚵仔麵線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范冰冰結束工作後又開始吃貨行程,有民眾在東區某家泰式餐廳巧遇女神在用餐,身為國際巨星的她竟絲毫沒有變裝,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心情愉悅的看著菜單,目擊的民眾笑說范冰冰的氣場相當強大,讓他只能遠遠看著不敢靠近,但也透露范冰冰其實個性超級親民,遇到粉絲要求合照都親切答應,該民眾將巧遇范冰冰的照片PO上網後也引起暴動,可見她的超高人氣。范冰冰來台出席珠寶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范冰冰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范冰冰私下個性超親民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