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鄭花明」不當台客改玩樂團 拍新戲喊:心好累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最近加入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,戲裡飾演玩世不恭、自以為有名氣的地下樂團主唱小鐵,由於被指控為殺人兇手,拍攝時,他為了讓自己進入情緒,連劇組發生好笑的事也得維持沈重的心情,他說:「其實蠻耗損能量的,因為要很專注不能鬆懈,拍完感覺超累。」

劉冠廷這一次的角色,和之前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的「台客花明」的形象很不一樣,他在現場還跟導演做了很多討論,去取得當中的平衡。而劉冠廷一出場就是在法庭,因為在劇中被指控為殺害自己女朋友的兇手,在表演時便循著劇組的氛圍將角色脆弱憔悴的一面表現出來,他笑說:「其實壓力蠻大的,因為有這麼大的事件發生在角色身上,除了從劇本找線索之外,我還會自己把偵訊的過程寫出來做研究。」李國毅也說:「冠廷可以不受現場的環境干擾,做出自己想要表達或是導演的指令,真的很不錯!」劉冠廷演出《1006的房客》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劉冠廷在《1006的房客》被控殺人兇手,為了入戲維持沈重的心情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(右)與劉冠廷演出《1006的房客》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