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界林志玲噁收精液禮盒 瘋狂粉絲假冒男友提親

DJ圓圓有一雙漂亮大眼。(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廣播界林志玲」封號的DJ圓圓最近發行EP《Boom Boom Queen》,驚曝曾遭黑道拿槍逼灌酒,也收到瘋狂粉絲送精液禮盒,更誇張的是,對方還自稱她男友,上門向老爸提親。

DJ圓圓主持廣播10多年,《壹週刊》報導,之前有個死忠粉絲一直寫信給她,甚至把圓圓當成未婚妻,「他說每天都夢見我,還想像抱我睡覺」,對方後來變本加厲,「他寄個盒子來電台,一打開是一大堆衛生紙,還有些濃稠狀,傳來噁心味道」,當下造成電台瘋狂尖叫,讓圓圓直覺超噁。

DJ圓圓最近發行EP《Boom Boom Queen》。(翻攝自DJ圓圓臉書)

後來該粉絲又衝到圓圓家提親,他手拿禮物跟她父親自我介紹:「我是圓圓男朋友,我們交往一陣子,感情很穩定,可不可以讓圓圓嫁給我。」 圓爸看對方不像正常人,不信是女兒男友,連忙問圓圓「妳是不是交男友了」,讓她氣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