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國倫好大膽!幫愛妻唱歌評分「每字都漏拍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國倫主持年代Much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推出新單元「尋找金曲接班人」,若他評定過關,就能到節目一展歌唱實力。今他到西門町錢櫃當星探「突擊」,回想與愛妻寇乃馨剛開始約會就在KTV,當時寇乃馨點了他的成名曲「味道」,唱完請他評分,他卻製作人上身,老實說出感想「正好,每一個字都慢半拍。」笑喊從此寇乃馨再也不跟他去唱KTV。

黃國倫表示,以往選秀節目都是經過海選、再複賽、決賽,過程繁複,這次他化身為「星探」,希望能用音樂專業,找尋下一個「Superstar」。今突襲活動一開始,他先在包廂門外偷聽,一打開包廂門,裡面民眾唱的正嗨,看到他第一反應都是愣一下,隨後驚呼:「天啊!是黃國倫!」他表示自己是為了《金曲傳奇》節目而來,接著問站在身旁的男生:「那你知道主持人是誰嗎?」男生俏皮笑回:「忘記了!」惹得現場哄堂大笑。黃國倫今到西門町突襲,尋找好歌聲。(年代提供)黃國倫(左)、寇乃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