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周亭羽昔日緋聞男友熱戀同事?美女主播說…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與周亭羽已登記結婚,當時被一併爆出,周亭羽為九把刀悔婚的舊愛中視主播陳志耕,近來揮別陰影有了新對象,新歡則同為中視主播陳秀瑜。對此,陳秀瑜低調表示2人在同一個公司,花邊新聞會讓他們很尷尬,她也說週刊並沒有向她求證任何事,澄清自己也不是36歲。

陳秀瑜目前在中視播週日新聞,也身兼氣象主播、專題記者,除了上班忙碌,週六也在台大攻讀政治所在職專班,她說:「這邊課業非常重,老師真的會當人的!」只要被當掉,就得隔2年才能重修,據悉,民視主播劉方慈也是她的同學,先前2人還一同到研究所老師家中包水餃。

曾為黨政記者的她,雖然就讀台大政治所,但她笑說自己沒有從政打算,目前忙著工作、還得寫論文,也沒有結婚計劃,有別於先前周亭羽與陳志耕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這次沒有中視高層來關切,愛的相當低調。中視主播陳秀瑜(左)與陳志耕談起辦公室戀情。(翻攝自臉書)陳秀瑜(右)透露研究所論文及工作讓她蠟燭兩頭燒,無暇思考結婚一事。左為民視主播劉方慈。(讀者提供)民視主播劉方慈(右)與中視主播陳秀瑜(中)現為台大研究所同學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