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「2個都喜歡」 周亭羽戰勝10年正宮小內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背叛交往10年正宮小內,3年前被拍到出軌中視主播周亭羽,當時她也背叛了男友,2人牽手滑進摩鐵,復合至今1年半後,昨驚傳九把刀已下跪求婚,在周亭羽面前秀出婚戒,小三小王正式修成正果。

前中視主播、九把刀未婚妻周亭羽(翻攝自臉書)當年九把刀劈腿曝光後,曾在記者會上表明雖然自己2個都很喜歡,不只周亭羽也愛小內,但仍把希望放在正宮小內身上,希望能與小內走向未來,並發懺情文「我犯了錯,但她拯救了我。她拯救了我」。後來九把刀短暫回溫小內,且同遊日本,但一年後仍分手,最終九把刀在棒球場被拍到,承認復合周亭羽,昨爆出求婚成功,修成正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