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亭羽扶正被冠名小三 她抱不平「愛本身沒有錯」

九把刀(左)與周亭羽(右)日前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昨被爆與交往1年多的前主播周亭羽登記結婚,因女方曾介入九把刀與交往10年前女友小內的感情,被形容是「小三修成正果」。對此情慾作家艾姬在臉書直批:「感情的事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實在不必一直以『小三』這個標籤貼在女方身上。」還說「愛的本身沒有錯」,替周亭羽抱不平。

艾姬表示,看到九把刀與周亭羽結婚的新聞,外界都著重在「小三修成正果」,她直言,「小三」、「修成」、「正果」,每個字都帶著批判的價值觀,「感情的事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公眾人物早在當年已經在輿論下獲得了懲罰,姑且不論他所賺的公眾財及所承擔的社會責任是否成正比,但實在不必一直以『小三』這個標籤貼在女方身上。」

艾姬也認為:「愛的本身沒有錯,也許是時間錯了,或許是對象錯了。」她也說:「每個人在情到濃時當然都會以為對方是真愛,並不見得訴說的當下是不真誠的,只是每個人都會變。」

她同時也替苦主前女友「小內」覺得倒楣,「更無辜的算是前女友了吧?每次有新聞,就得再面對一次,快要好了的傷疤一直被揭開,永遠都好不了。」情慾作家艾姬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