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亭羽吃學長主播 中視仍力捧

陳志耕為周亭羽情斷交往8年女友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周亭羽昨被爆當小三橫刀奪愛,對象是自家主播陳志耕,形成中視主播互吃,且中視相當挺她,為此非但沒震怒,月底還將拉周亭羽出國主持外景行腳節目,讓她從主播再升格當主持人,緋聞與事業同步蒸蒸日上。據悉,周亭羽十分開心將接主持,因她特愛做有挑戰性的事。

周亭羽2度當小三,緋聞傳越大事業越旺。(取自臉書)

其實早在3月底,本報已接獲爆料指兩人案情不單純,當時周亭羽採訪自家戲劇《鑑識英雄》,對此眉頭一皺說:「我知道外面這樣傳,但那都是不實傳聞,現在我單身。」算算周亭羽吃學長已累積2次紀錄,先是交大學長男友,再來陳志耕進入中視約3年,早周亭羽半年,也算是周亭羽學長。昨中視對內部主播發生互吃現象輕鬆以帶,表示:「男的帥、女的美,他們沒有做錯事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