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昧平生男藝人開口借5千 名嘴竟遭騙1萬5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秀琴日前遭友人踢爆欠債38萬元,被稱是「翻版丁小芹」,許聖梅今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提到多年前竟有一位素昧平生的男藝人,主動打電話向她借錢,讓她當下覺得莫名其妙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許聖梅提到多年前上《哈新聞》,節目中提到了某位男藝人,事後接到對方來電質問,「他問我是不是上節目講到他,我說對啊,怎麼了嗎?沒想到他突然問我有沒有5千塊可以借他。」讓許聖梅當下傻眼,馬上回絕:「我很窮,沒5千塊可以借你。」

想不到後來許聖梅和另一位男名嘴聊起此事,沒想到同一個人也跟他借錢,她說:「一樣也是借5千塊,而且轉帳過去男藝人都說沒收到,這個名嘴就前後匯了3次,男藝人一樣說沒收到。」男名嘴後來才發現自己可能被騙,氣到不想理那位男藝人,許聖梅還透露該位男藝人最近又重新復出,但不願說出到底是誰,只表示:「他應該是真的很窮才會這樣啦,也滿可憐的。」許聖梅。(翻攝《新聞挖挖哇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