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愛美女 竟收過金曲歌后「放浪形骸裸照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敖愛美女,過去還自爆收過金曲歌后莫文蔚的「裸照」,事實上只是半裸露出背後的海報,讓莫文蔚大笑李敖太誇張,但李敖誇讚莫文蔚很性感,他很欣賞莫文蔚的「放浪形骸」。

過去李敖言詞幽默大膽,不避諱說過莫文蔚是他的性幻想對象,多年前莫文蔚要在台北開唱,記者會上也請過李敖站台。更早之前,李敖要開新節目,同樣請過莫文蔚站台。

之前莫文蔚和舊情人結婚,當時李敖談到:「莫文蔚重拾舊歡,跟失散多年的老情人結婚了,她約我去看她的演唱會」,李敖說,當媒體問他對莫文蔚結婚的感想,李敖回答:「莫文蔚很偉大,敢用過去追求未來。」得知李敖過世,莫文蔚表示:「很榮幸能交到這樣一位大師級的好朋友,令我獲益良多,雖然這緣分不長、但很美。」李敖(左)笑言曾收過莫文蔚「裸照」。(翻攝自微博)莫文蔚裸半身非常性感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