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2校花女兒曝光!被問感情媽媽急擋駕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昨出席客台文學電影《大崎下》首映會,她的一雙校花女兒于齊優、于齊薇首度一同現身,為媽媽站台。談起女兒,方文琳常以自身經歷教導女兒,「像我出道到現在,常常無端被罵,我要她們也以平常心看待網友謾罵。」她指出就讀大三的大女兒拍戲的新聞一出,就有網友酸「長得好醜」、「又是星二代」等,還好小孩們已習慣網友評論,不把這些話往心底放。

之後是否會讓大一的小女兒也入演藝圈,她趕緊表示:「我建議她們以學業為主,不要懷抱星夢,現在這一行太難走了。」至於女兒們現在有對象了嗎?她大笑說:「她們都有追求者,我鼓勵她們多談戀愛、多比較,不要一個就定下來。」呼應自己過去和于冠華的婚姻。

此外,方文琳在劇中首度挑戰客語,更負責後半部的客語旁白,戲份吃重,她在劇中詮釋惡婆婆,不過她澄清自己沒有碰過惡婆婆,「以前沒跟婆婆住在一起,公公也過世了,沒有婆媳鬥爭的經驗。」方文琳與女兒出席大崎下特映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方文琳出席大崎下特映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方文琳出席大崎下特映見面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