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子和自己同天生 本土劇女星淚崩認「愛狗轉世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點檔女星黃瑄在本土劇《春花望露》飾演惡媳婦麗華知名度大增,日前宣布懷孕當媽,懷男娃的她身材依舊纖細,沒有老一輩所說的「懷男生孕婦會比較醜」的說法,反而像個女大生模樣,不說完全看不出來是位孕婦。

黃瑄笑說挑衣服很重要,透露出門得花30分鐘找鞋子,腳腫到沒一雙鞋可穿,直說目前已經比以前胖了快10公斤,還被醫生警告胖太多,另外醫生預估預產期是5月18日,恰巧跟自己生日同一天,這個預兆讓她直覺是她養了17年的狗投胎轉世,認定一定是她的狗回來當她的小孩了。

不過黃萱日前才感嘆業界「潛規則」,認為「懷孕=報銷一年以上甚至從此退出」,自己也因懷孕推掉一部連續劇主角,不過現黃瑄改變心態大讚兒子「拾兒」是個帶財娃,找月子中心時因為自己的演員身分馬上獲得贊助,日前參加網路抽獎還抽一台娃娃車,孕期好運不斷。黃瑄認肚裡孩兒是愛狗轉世。(民視提供)黃瑄認肚裡孩兒是愛狗轉世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