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 痛到爆筋淚眼看女兒「滑出來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簡嫚書上月升格當媽,順利生下女兒「雲大」,她昨選在女兒滿月的當天,在臉書PO出生產紀錄影片《雲大物語》,當成女兒的彌月禮;不少粉絲看完紛紛留言「好感動喔 我又泛淚了」、「辛苦了!這影片太幸福了」。

影片中,只見簡嫚書因陣痛,雙手抓住床單,皺眉痛喊出聲音,護理師在觀察狀況後,發現破水了,立刻開始準備進入生產,簡嫚書老公雲昌隆全程相伴,表情難掩緊張,還雙手合十交握,她則專心配合護理師讀秒,連續用力三回合,順利產下女兒,她親眼看到女兒的瞬間,雖然產服和床邊都被血濺到,但表情只有滿足和感動。

簡嫚書生產過程頗為順利,她的經紀人曾對媒體透露,除了陣痛與開指的時間,真正生產過程僅花了20分鐘,寶寶很貼心沒讓媽媽吃到太多苦頭,簡嫚書也曾自剖心境:「在知道寶寶出來的瞬間,那前所未有過的幸福與寧靜之感真的是太震撼了」。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