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世離奇!李妍憬遭家族唾棄野種 母親拿刀追砍小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妍憬自醉毆運將案後事業重挫,近年則赴中國發展,今早才公告有人盜用她照片,自稱「李文倩」四處騙錢,稍晚她錄製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又提到自己傳奇的家世背景,猶如8點檔,離奇身世讓她得不到家人的關愛,李妍憬說著說著就落淚,讓人看著有點心疼。

李妍憬在節目悲傷落淚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李妍憬母親受不了家暴前夫逃家,在沒離婚的狀態下和李妍憬父親在一起,而父親又在母親懷她時有了小三,後來父親吸毒入獄,成長過程中她戶籍謄本上父親的頭銜是「養父」,讓她被家族裡成員歧視,李妍憬回憶當時全家都姓李,兄弟姊妹覺得她姓謝是野種,不是親生的,導致李妍憬遭受表姊妹欺負,不過後來父親為了名正言順,花了一大筆錢跟母親第一任前夫解決糾纏,她才改回姓李。

在母親發現父親有小三之餘,母親還拿刀追砍。事實上當時母親想接受小三,但那小三不想當小,要當大的,我媽媽抓狂,拿刀去理論,但後來父親赴中國做生意,母親跟父親離婚後,陸續又結了兩次,總共有4段婚姻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李妍憬爆身世之謎落淚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