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燕姿懷二寶 曝老公納迪姆變了樣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孫燕姿今天挺孕肚來台出席公益活動,懷孕4個多月的她,現在僅胖了3公斤,就連老公納迪姆都變得更體貼,她笑曝:「男生就是這樣,太太有了就是變得不一樣,差別就是變比較細心!」但她堅持不透露二寶的性別,賣關子不漏口風。

孫燕姿現身家扶基金會的活動,呼籲各界關懷受虐兒,她透露曾對兒子動怒,「大家都會有脾氣,有時候會失控大吼,事後我會跟他道歉,大人要學著自省。」而她育兒也不動手,「我成長的時候是被打的,可是我的老公沒辦法接受。」透露通常只要動口,兒子就會乖乖聽話。

她去年宣傳新專輯意外得知懷孕,初期孕吐症狀比較嚴重,而大兒子納小子很期待要當哥,「會喊:『I can’t wait』,每天都在問寶寶什麼時後要出來?」

她透露二寶應該會是獅子座,至於是否是女兒,可順道湊個「好」字?她對此不願證實,「我都好!真的!」孫燕姿失控吼兒,事後跟「納小子」道歉。(記者潘少棠攝)孫燕姿懷獅子座寶寶,性別賣關子。(記者潘少棠攝)孫燕姿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