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自爆《葉問4》進度 片約滿到明年沒在想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昨在香港舉行「子彈電影傳媒新春午宴」,透露農曆新年剛和家人到澳洲旅行,感覺很舒服又開心,他說今年依舊忙碌,現在正在中國趕拍《肥龍過江》:「今日凌晨3點才回來,為了拍《肥龍過江》,是一部喜劇動作片,拍完就會開拍《葉問4》,今年還有兩部戲,其中一部是西片,好full(滿)。」

不少影迷好奇《葉問4》會不會有新演員?甄子丹說一切交給導演葉偉信拿主意,不過不會再有熊黛林:「以我所知沒有,她在第3集已經過世,葉問不會再娶,因為他好專一的。這次會去美國拍,因為葉問會去找李小龍。」更笑說可以提議一下找個紅顏知己

甄子丹片約滿滿,自言沒在想,都還在選還在談,「都會在明年或後年才拍」,至於忙成這樣要怎麼補償太太,他甜蜜的說「我會將所有一切都給她」,是否所有財產都給了她?甄子丹笑說:「這些是身外之物,最重要是大家健健康康,開開心心,現在有好多不好的新聞,生命和家人最重要。」

他太太汪詩詩88歲的婆婆昨也現身午宴,甄子丹一見到她當場獻上擁抱,更透露:「當年我和詩詩拍拖,婆婆是第一個叫她嫁給我的,婆婆真是有眼光!」甄子丹正在趕拍《肥龍過江》,不時在臉書上傳工作照。(翻攝自臉書)甄子丹(左二)過年期間帶著家人到澳洲度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