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丁海寅萌喊「阿捏母湯」 自爆下工後和「漂亮姐姐」互傳訊息!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9歲的南韓男星丁海寅,去年因演出夯劇《鬼怪》、《當你沉睡時》人氣暴漲,出道4年的他明晚將「人生首次見面會」獻給寶島,下午他接受台媒聯訪坦言心情「很新奇也很緊張」,加上平時缺少在舞台上表演經驗,其實有點「舞台恐懼症」,但為了粉絲想提起勇氣,並現場現學了最近的流行語「阿捏母湯(台語)」,萌味十足。

丁海寅在《鬼怪》扮女主角金高恩的初戀,獲封男版「國民初戀」,近期首度升格電視劇男一,和大7歲的影后孫藝珍合拍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。問他第1次在電視劇獨挑大樑會感到壓力嗎?他回答:「完全不會!」表示劇組的氣氛非常好,拍攝也非常順利,笑說:「我和孫藝珍前輩的默契很好,拍戲的時候會聊很多,拍攝結束後也會傳簡訊討論明天的戲,對於這部作品我非常期待!」

首次來台的他也透露對台灣感到很好奇,想到處走走逛逛,「我想到可以觀賞台北市區的觀賞台還有摩天輪,也想吃牛肉麵、小籠包」,聽到記者說飯店附近就有摩天輪,也開心表示:「我工作結束想去搭!」丁海寅的台北場見面會門票僅剩零星票券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丁海寅新作和孫藝珍合拍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丁海寅學會台灣最近的流行語「阿捏母湯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