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變毒蠍女下藥復仇 傅子純扮道士噴笑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經歷一連串瘋狂失憶後,決心硬起來蒐集變態醫生傅子純犯罪證據,而假裝繼續失憶,失去愛人王建復的她變成毒蠍復仇,用無辜臉龐騙取信任,對傅子純手機加裝監聽器,更設計下迷幻藥讓傅子純產生幻覺,不過戲外的2人倒是和樂融融,搞笑演出《史密斯任務》,但傅子純卻歪掉變成道士。

劇中王瞳跟傅子純諜對諜,王瞳笑稱是《史密斯任務》,只見照片中傅子純肢體不協調,讓王瞳大笑直呼,傅子純擺這樣根本是道士來著,而傅子純搞笑表現也稍稍緩和王瞳的虐心戲,王瞳也說還好這2天是鬥智大會,沒有再哭哭啼啼了,不然眼睛都腫到無法連戲。王瞳化身毒蠍女復仇。(民視提供)傅子純被設計後產生幻覺。(民視提供)傅子純和王瞳搞笑演出《史密斯任務》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