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電「離婚」胡婷婷4年 Julio首曝心聲:打擊很大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胡婷婷4年前與雙胞胎男團「Soler」成員Julio閃爆離婚,事後胡婷婷爸爸胡志強撇清兩人沒登記結婚,只是分手;Julio日前接受港媒專訪,自曝與胡婷婷「離婚」,給了他重大打擊,他為此花了很多時間才走出情傷。

據港媒報導,Julio接受專訪自曝,跟胡婷婷離婚讓他相當痛苦,花了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傷痛,被問是否會再考慮結婚?Julio樂觀表示:「我絕對有希望再次踏進婚姻,法文有句話叫『第三個是最好的』」,至於是否已有新歡?Julio則賣關子,神秘笑說:「這些你們慢慢看」。

Julio過去曾被爆料,對女性友人來者不拒,胡婷婷曾氣到離家出走,最後對他忍無可忍,黯然「分手」。胡婷婷(右)與Julio婚姻僅維持1年。(本報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