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婷婷無緣小叔 老婆再懷第二胎

胡婷婷的無緣小叔Dino(右)與老婆(左)喜得第二胎。(取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之女胡婷婷,去年1月與前夫Soler樂團成員Julio離婚,後來被爆料兩人根本沒有登記,傳聞分手原因是Julio對女性友人來者不拒,胡婷婷曾氣到離家出走。而命運大不同,Julio和雙胞胎弟弟Dino在香港發展。胡婷婷這位「無緣小叔」結婚5年多,育有兩歲半兒子Damiano,近日則宣布老婆成功再懷孕,今年9月將生第2胎。

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Dino日前接受電話訪問興奮說:「太太有了5個月,這胎還是兒子,生夠啦,不會再生啦!兒子也好開心要當哥哥了。」Dino的長子Damiano長相可愛,據傳中國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第3季想邀請Dino父子檔上陣,Dino承認:「節目一直對我們有興趣,但兒子太小,會考慮看看,因為可以幫助寶貝學習新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