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信惠魔鬼菜單大公開 一月激瘦10公斤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朴信惠從童星出身,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被視為新生代代表女星。原本嬰兒肥的她,臉頰肉總是肥嘟嘟的可愛印象,卻被她硬生生減了下來。

朴信惠擔心自己的嬰兒肥會阻礙演藝之路發展,所以不但一直努力維持身材之外,很多細心的觀眾都發現,她從《Doctor》開始,整個人小了一號,直到現在一年過去了,線條還是維持得很好。

朴信惠從原本的可愛模樣變身為骨感美人,靠得全是魔鬼般的減肥食譜。她自己透露,這份魔鬼菜單,主要是三餐以素食為主,早餐靠小黃瓜搭配低脂牛奶,午餐是200克米飯搭配白菜,晚餐則是白菜加小黃瓜。吃膩的時候,朴信惠也會用番茄、高麗菜取代,主食部分則靠米飯、地瓜、南瓜互相輪流,且晚間六點後堅決不進食。

這樣的減肥菜單讓她最高紀錄一個月瘦下10公斤,不但身材曲線變得曼妙,且舉手投足間也更見小女人韻味。除了吃之外,朴信惠每週固定上午到課,也會登山運動,她說要飲食、運動雙管齊下,才能瘦得健康唷!朴信惠穿著Coach x Keith Haring Signature T恤凸顯街頭風格。(翻攝自朴信惠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