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龜縮6天終於回應 《與神同行》判官不認性騷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南韓金牌綠葉吳達庶演過《七號房的禮物》、《與神同行》等多部電影,都是票房千萬強片,日前他被爆曾以手指性侵女星,韓媒第一時間打電話詢問,但他始終龜縮不回應,神隱6天他終於出面,堅稱「從未做過那些事」。

先前有人爆料,吳姓搞笑演員在李潤澤劇團公演期間,趁無人之際,將手伸進她的短褲指姦,但卻沒受到懲罰,讓她20多年活在惡夢中,需要持續做精神治療,韓媒20日將矛頭指向吳達庶,但他與經紀公司卻遲遲不肯出面面對,被認為默認罪行。

吳達庶現透過事務所發聲明,就這次負面傳聞帶來的麻煩致歉後,表示「回想30年前,20歲的自己從未做過那些行為」,強調所有指控都非事實;對於拖了這麼久才做回應,他則解釋因電影拍攝行程到2月24日才結束,做為一名專業演員,應該完成他的工作,留在拍攝現場也是對劇組的負責。吳達庶出面回應性騷指控,強調「從未做過那些行為」。(翻攝韓星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