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辣露屁股蛋慘摔還被酸 出道41年回應超霸氣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1歲陳美鳳日前在臉書po出春節特別節目彩排影片,辣露屁股蛋、腳踩10公分高的細根高跟鞋熱舞,卻從椅子上摔落,引來粉絲心疼留言,不過有名鐵粉卻酸她「裝嫩」,釣出陳美鳳留言回應,9字展現氣度,證明她為何可在圈內縱橫41年。

這名粉絲痛心留言「這幾年裝年輕愈裝愈厲害,整個人看起來都不自然,而且那個招牌笑容也變得僵硬,這那是在跳舞,就是穿像個20歲在那裡走來走去嘛」,陳美鳳則展現氣度,虛心回應「謝謝妳的批評和指教」。陳美鳳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