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跳2樓窗爬走 王樂妍羞曝「先斬後奏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主演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,劇中反思「如果因追求愛,毫不留情地傷害父母,這樣態度是否正確」。她談到過去曾交一個花名在外的校草男友,連學校主任都勸她快分手,但她捨不得放下,只好瞞著家人繼續交往。有次對方來她家,差點被她爸爸發現,只好趕緊從家裡窗戶爬出去,「我爸爸比較嚴格,愛女心切,所以我一聽到開門聲,就趕緊讓他從家裡窗戶跳到隔壁電線桿,從二樓高度爬下去。」場面非常驚險。

王樂妍坦言自己談戀愛屬於先斬後奏型,唯有確認對方能交往很久,才會讓爸爸知道,她笑說:「只有現任男友帶回家給爸爸看過。」她現在和導演未婚夫張訓瑋穩定交往5年,今年過年她把握僅剩的單身時光,在家中過節,僅到對方家拜年走春。

此外,唐振剛透露,有個大學同學畢業後都沒交男朋友,每次同學聚會時,都會分享爸媽要求她相親的故事,甚至女方帶回去的男友,從開回到家的車就被挑惕,「這次開回來的是賓士,這次怎麼開的是國產車。」至今還處於幸福婚姻大事需要家人認同的階段。小剛也曾當過這一位好友的「擋箭牌」。《偽婚男女》舞台劇自2018年4月20日起北中南巡迴演出,購票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王樂妍在劇中飾演女同志,將敏感議題帶上檯面。(故事工廠提供)小剛在劇中和福地佑介組成男男CP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