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公視董事會認了有瑕疵! 回應華視郭建宏上書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董事會元月解任總經理郭建宏,遭批手法粗糙,文化部雖發函要求盡早提出調查報告,卻遲遲未有結論,對此郭建宏選在今日公視召開董事會前,發函給各董事,呼籲盡快處理還他清白。

據了解,今公視召開董事會,再次針對華視人事紛爭進行討論,多位董事都表達「郭建宏不適任案,處理上的確有瑕疵,發票事件沒給郭建宏解釋機會,的確有可能影響投票結果」,並打算將這點列入調查報告當中,日後呈給文化部,董事長陳郁秀當場未發表任何意見。

據不具名董事表示,華視董事會上曾有董事提出建議,「建議新任華視總經理,電視經驗應超過3年」,大多數董事也都同意,但最後華視總經理遴選辦法出爐,該條卻自動消失未列在其中,大感不解。今公視董事會上,未針對所謂3年條款提出討論,至於被爆出主張取消3年條款的董事唐美雲,今也未參加會議。

郭建宏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陳郁秀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唐美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