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AV女優帶球閃婚:他像超人接受我的一切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,擁有傲人L罩杯及深邃混血臉孔,是許多宅宅粉心中的夢幻女神,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封號,2016年退出暗黑界後,仍不時曬照更新近況,17日宣布去年12月帶球閃婚,喜訊一出,獲眾人祝福。

沖田杏梨17日在微博宣布,去年12月已升格當人妻,礙於合約關係,拖到今天才能向大家報喜,「然後,實際上,被求婚2星期後,一直夢寐以求的Baby也來了,知道懷孕的那一天,感動得讓人流淚,我很高興。」

沖田杏梨透露,另一半是在引退後所結識,對方是一般的上班族,對她非常體貼,是個無所不能的超人,「接受了我的一切,深深的傷也被治癒了。」她不忘感謝粉絲這些年的支持,「讓我無論有多麼痛苦的日子都能跨越,你們是我的全部。」沖田杏梨。(翻攝自微博)沖田杏梨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封號。(翻攝自推特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