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美國趴趴遊!謝金晶捧遺照旅行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過年期間首次沒在台灣過,近日與哥哥謝順福一家赴美旅遊,帶著爸爸豬哥亮的遺照走透透,她表示爸爸沒去過美國,是超級棒球迷,生前多次提到道奇球場,因此特別造訪現場,雖錯過球季,但帶著老爸照片坐在觀眾席:「希望他能開心地體驗!」

謝金晶年前推出台語專輯《放心》,十分忙碌,在宣傳告一段落之後她向公司告假,與哥哥謝順福一家到美西度假,她透露去年發生很多事,經歷人生大轉折,哥哥更是一直忙著老爸的事情,如今許多事都告一段落,新春時刻想沉澱一下再出發。想到哥哥曾在美國待過一段時間,老爸生前沒去過美國,因此興起帶老爸遺照旅行的念頭,他們走訪了舊金山金門大橋、洛杉磯、聖地牙哥、迪士尼與道奇球場等等知名景點,每到一個景點,謝金晶都會跟老爸報告解說一下,希望他能感受到旅行的快樂。

今年也是謝金晶首次沒在台灣圍爐,而是和哥哥及家人在美國吃火鍋圍爐,跟媽媽視訊拜年,也跟天上的爸爸拜年,她說:「感覺他不曾離開我們。」並笑說:「在屋裡吃著熱騰騰的火鍋,與屋外的異國風情對比,感覺很特別!」她在美西停留兩周,新春將返台開工,出席廟會活動。謝金晶(左)過年帶著老爸照片到美國度假。(豪記唱片提供)謝金晶與哥哥謝順福帶老爸遺照到美國道奇球場參觀,一圓父親遺願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